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级住宅服务保障中心
省级住宅服务保障中心
负责人:张清永(主任)
公开电话:0311-879091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216号
单位简介:
省级住宅服务保障中心为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职责是负责省级住宅小区服务保障工作。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负责人:丁宗华(主任)
公开电话:0311-87906095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
单位简介: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为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职责是提供通信服务保障,承担机关局域网和门户网站的建设管理。
省直住房资金中心(石家庄住房公积金中心省直分中心)
省直住房资金中心(石家庄住房公积金中心省直分中心)
负责人:曹小军(主任)
公开电话:0311-87907610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裕华西路与西里街交口东北角)
门户网址:www.hebszgjj.gov.cn
单位简介:
省直住房资金中心为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职责是负责管理省直住房公积金。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负责人:马运启(主任)
公开电话:0311-87906873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单位简介: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为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职责是负责省直统管住宅区的服务保障工作。
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
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
负责人:郑金华(主任)
公开电话:0311-87902536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单位简介:
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为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职责是管理省直所属幼儿园,指导省直幼教工作。
保定资产中心
保定资产中心
负责人:王亚(主任)
公开电话:0312-5024998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莲池北大街389号
单位简介:
保定资产中心为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职责是为所属国有资产运营提供服务保障。
机关服务中心
机关服务中心
负责人:王哲(主任)
公开电话:0311-87905908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单位简介:
机关服务中心为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职责是承担政务接待联络和会务服务,承担机关办公楼、机关食堂管理等。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负责人:周兵法(主任)
公开电话:0311-87713664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西三庄街21号(东侧)
单位简介: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为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职责是为全省各类大型会议、公务及外事接待等活动提供车辆服务;承担省直汽车修理、驾驶员技能等级培训;负责省直车辆检测。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诚挚地欢迎您光临指导!为您提供服务!
        一、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办公室 联系方式:0311-87711155、13483160828
        二、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公务、商务租赁业务。联系方式:0311-87703858、13503201515
        三、省直汽车服务中心机动车检测业务。联系方式:0311-87713664、13803119598
河北冀勤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冀勤集团有限公司
负责人:王国兆(总经理)
公开电话:0311-83865296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09号
单位简介:
河北冀勤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企业。集团集汽车销售、汽车美容、汽车修理、配件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并代办汽车入户、挂户、保险、理赔等相关业务。总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强调品质、价格、高效和服务的完善结合,多年来努力开拓市场,以经营为本,以服务广大客户为己任,培育发展了一批忠实的客户,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省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省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负责人:蔡海军
公开电话:0311-87905367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师范街98号
单位简介:
河北省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企业,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设计、施工以及建筑装饰材料、机械设备的销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