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09-29 11:48: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年4月19日上午,我局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冠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门动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处级干部,省直各幼儿园园长,省直统管住宅小区管理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苗文瑞巡视员主持。

  李冠局长的讲话既是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的部署安排,也是一党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是在推进工作落实中发挥党员和党的各级组织作用的重要举措。

  李冠局长要求,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在打牢基础,抓住关键上求实效、下功夫。要打牢基础,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要抓住关键,在坚持标准狠抓落实上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把握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定位;要加强分类指导,体现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

  李冠局长强调,“两学一做”既要强调规范性,又要注意多样性,确保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局党组和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坚持领导带头;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实行分类指导;要注重统筹推进、加强督导调研、加强宣传引导。

  苗文瑞巡视员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冠局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局党组《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亲自部署传达,亲自组织学习、亲自抓好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