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11-22 17:39:02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局属单位信息

  局属单位名称: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公开电话:0311-87906873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简介

  河北省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负责省委省政府办公区、省直统管住宅区的供水、供电、供暖及房屋公共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负责省直统管住宅区的安全保卫、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等工作”。

  河北省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机关设有综合部、财务部、工程部、开发部四个职能部门,所属10个住宅小区管理科分别是:东苑小区管理科、平安街管理科、维明街管理科、机关北院管理科、师范街管理科、石邑路管理科、西苑小区管理科、合作路管理科、华萃园管理科、明珠园管理科。管理面积愈百万平米。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