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监督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12-21 11:50:05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监督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

  为畅通举报渠道、强化群众监督,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办公室设立专项行动监督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自即日起至2016年6月底,受理监督举报。

  “一问责”是指对党的领导弱化、主体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发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公开处理。“八清理”是指对超职数配备干部、违规进人,违规公费出国(境)、公款旅游,乱收费、乱摊派,领导干部经商办企业及其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滞留截留套取挪用财政专项资金,局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招标投标不规范,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等八个方面问题进行清理。

  监督举报电话:0311-87803771(工作时间)

  邮政信箱: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5号605室;邮编:050053

  电子邮箱:sswjywzbql@163.com

  除上述渠道外,也可以通过其他正常信访渠道监督举报,请注明“一问责八清理”字样。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问题积极监督举报,对如实反映的问题,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并对举报人举报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工作小组办公室

  2016年3月10日

关键词:问责|清理|监督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