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庆祝建党90周年“我为党旗增光彩”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12-26 11:21: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6月24日上午,我局庆祝建党90周年“我为党旗增光彩”演讲比赛活动在局十楼会议室举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幼儿园园长共计120余人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建党90年来的丰功伟绩,赞颂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祖国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我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增强了各总支、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选手们的演讲表现出较高的演讲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展示了机关事务工作者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创先争优活动成果。

  经各总支、支部初选推荐,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人事处周晓萍、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贾菲获得一等奖,协会秘书处田海平、省直机关第六幼儿园郝博、第七幼儿园张文玲、第十幼儿园姜华获得二等奖,财务管理处王晓宁、省直机关汽车维修服务总公司赵晓飞、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李倩、第二幼儿园王艳从、第三幼儿园庞从欢、第五幼儿园段丁哲获得三等奖。

  (机关党委)

关键词:工会|党旗|演讲

责任编辑:贾明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