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合唱队在省直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12-26 11:21: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我局由省直幼儿园40多名教职工组成合唱队,参加了省直工委6月17日在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红星礼堂举行的“党旗飘扬,希望河北”省直机关庆祝建党90周年合唱比赛,在72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由省直工委颁发了奖杯。

  合唱队员们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两首歌曲,饱含深情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创先争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6月20日,我局合唱队参加了省直工委举办的优秀合唱队汇报演出,演出图片分别被刊登在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燕赵都市报》等多家媒体上。

  为圆满完成这次合唱比赛任务,参赛队员们不怕酷热与辛苦,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练习,做到了工作、排练两不误,局领导也多次到排练现场看望合唱队员,鼓励大家唱出水平,唱出我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为建党9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

关键词:工会|合唱|一等奖

责任编辑:贾明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