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节能有道,节俭有德”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7-01-16 12:3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举办“节能有道,节俭有德”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5年6月15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机关院内举办“节能有道,节俭有德”宣传周启动仪式,标志着2015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仪式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书香进机关,科普助节能”节能书籍展示推广,由龙媒书店提供展示书籍500余册,活动现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浏览,踊跃订购,当日共售出节能环保类书籍100多册;二是面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发放节能宣传手册1600册和环保购物袋1500个;三是组织干部职工节能承诺签名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副市长王亚洲、杨春光、廉茹艳、孙国胜、张锋、李永平和市政府秘书长李忠田等多位领导参与了以上活动,对活动给予了好评。市电视台、广播电台、秦皇岛日报的记者来到活动现场,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新华社等十三家媒体就活动情况进行了刊登转载。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方成军同志接受了媒体采访,就活动的主要形式和目的进行了讲解,同时肯定了活动取得的宣传效果,他指出:“宣传周活动是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可以引导带动干部职工自觉投身生态文明建设队伍,进一步增强节约节俭意识,促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同时有效发挥党政机关、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营造全民行动的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秦皇岛市,公共机构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