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质检院节能减排宣传

2017-01-16 12: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质监局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低碳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提高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近日,省质检院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一印制宣传材料、宣传条幅。在办公区张贴宣传画,在公共场所醒目处悬挂横幅和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二组织人员对各办公区进行节能减排排查活动,针对“跑、冒、滴、漏”、浪费情节严重进行拍照。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并给予公布,限责任部门定期制定出整改计划及预防措施

  三是开展节能低碳体验活动,倡导低碳出行。在低碳体验日当天,要求干部职工少开一天灯,少开一天车,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四是开展废旧物品回收活动。将废旧物品统一进行处理。

  五是大力推广使用再生纸,提倡双面用纸,修改文稿尽量在电脑上进行,减少纸张消耗。开展绿色办公活动。运行OA办公系统,提倡无纸化办公,打印使用双面用纸,有效减少纸张用品消耗。

  六是尽可能少开空调,确需开启空调时,办公区域的空调温度夏季不低于26摄氏度、冬季供暖室内温度不高于20摄氏度。;在空调、电源开关和水龙头贴上了节约警示标志,制止了“长明灯”、“长流水”的现象。七是购买节能减排法律法规汇编书籍,以便员工更好学习节能减排。

关键词:河北省质检院,节能减排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