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近期开展对第二批节约型创建单位评估督导的工作

2017-01-16 12:3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局组织专门人员对对河北师大、石家庄市中医院和石家庄市职教中心三个创建单位,进行了预先式评估督导,有力地促进了三个单位的创建进度和效果。

  7月中旬到8月中旬,利用一个月时间,分两组对剩余的创建单位进行实地督导,主要内容是:评估工作部署和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通过量化打分形式查看创建进度;找出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督促其把握创建重点,查漏补缺,在较短时间内提高创建效果;听取创建单位遇到的困难和建议;结合能耗数据平均值,对各单位能耗数据达标情况进行验证评估。

  7月下旬,正式印发我省《关于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验收工作的通知》,发布分类别能耗平均值,布置验收工作。

  8月20日对二批创建单位进行正式验收,由于已进行实地督导查看,拟采取各单位上报创建材料,邀请发改、财政相关人员集中会审的方式,进行室内验收。

  8月23日左右在河北机关事务管理网公示初步评比验收结果。同时起草我省初评报告。

  公示无异议后,于8月31日前将初评结果等材料上报国管局。

关键词:节约型,评估督导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