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7-01-16 12:3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河北省教育厅

  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

  河北省粮食局

  文件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设区市、省直管市(县)教育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粮食局,教育厅等部门省属高校: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勤俭节约的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示范引导作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和国家粮食局四部门决定在全国各高等院校和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并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国管节能【2015】22号),现将我省此项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按照国管节能【2015】22号文件要求,在所属各高等院校和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做好征集活动的组织宣传发动工作。

  二、各设区市、省直管市(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粮食局要积极配合做好组织、宣传工作,扩大征集活动的影响和范围。

  三、各学校要广泛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征集活动,并认真做好作品遴选和推荐报送工作,保证征集作品质量。活动详细内容及相关要求见附件。

  四、各学校的征集作品请以校为单位直接报送征集活动组委会,同时报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备案。电子邮箱:hebeijnb@163.com。

  附件: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键词:公共|宣传|通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