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调查的通知

2017-01-16 12:3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开展“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调查的通知

  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单位,各设区市、省直管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根据国管局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十二五”时期公共机构节能相关统计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表主要包括两种:

  1.《“十二五”时期各地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见附件1)

  2.《“十二五”时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抽查表》(以下简称抽查表,见附件2)

  (二)调查方式采取抽查方式,填写相关调查表。

  (三)调查数量。此次调查的公共机构类型既有机关,也有事业单位、团体组织,公共机构层级既有省级,也有地(市)级、县(区)级的,不同类型不同层级公共机构的抽查比例按相应总数的1%左右掌握。此次全省共计调查公共机构数量380家,其中省级50家,11个各设区市各负责调查30家,2个省直管县(市)定州、辛集各负责调查10家。

  二、调查内容填写

  调查表由市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填写,其中一、二、三、五部分可根据现掌握实际情况填写;第四部分“重点工程实施情况”可采取抽查方式填写。

  抽查表由被抽到的公共机构填写。

  三、报送时间

  请各相关部门、单位于2016年4月8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我局,相关材料包括调查表(纸制版、电子版)和被抽查公共机构填写的原始抽查表(电子版)。

  四、相关要求

  (一)此次调查工作时间较紧、任务较重,请各地区、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如实、完整地采集、填报数据,按时报送我局。

  (二)调查表和抽查表可从公共机构节能网(//ecpi.ggj.gov.cn)“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附件:1.“十二五”时期各地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调查表

  2.“十二五”时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抽查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6年2月29日

  (联系人:王志勇、陈友柱

  联系电话:0311-87807265、87907319)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2016年2月29日印发

  

关键词:十二五|节能|调查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