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共机构节能2017年工作会议暨2016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统计培训会

2017-03-28 10:0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公共机构节能2017年工作会议暨2016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统计培训会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暨能耗数据会审培训会场。

数据会审培训会现场。

  为了推进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健康开展,3月15日至18日在秦皇岛市组织召开了全省公共机构节能2017年工作会议暨2016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会审培训。

  参加会议及培训会的单位有:全省13个地市(含定州、辛集市)机关事务部门分管节能工作负责人、统计员共50余人。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机关事务局巡视员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秦皇岛市副市长孙国胜进行大会致辞,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介绍了本市抓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经验做法,会议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处长朱金成主持。

  张力在讲话中强调,2017年,各级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杨晶国务委员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领导的重要批示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管局2017年工作部署和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节能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把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往深里做实里抓。又结合年度能耗数据统计会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落实分解节能指标、落实节能目标责任,落实节能监督、考核评价,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会议期间,张力巡视员还认真听取了各市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情况、节能改造任务指标分解情况、能源审计工作进展和节能工作措施情况,并对各地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上,朱金成处长对河北省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王志勇组织能耗数据统计员进行了能耗统计制度培训,省建研院节能所刘士龙进行了能源审计专题辅导,省地理信息局专家对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大数据平台进行了应用培训;石家庄水畔科技公司对节水型新产品进行了现场展示;观摩了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数谷大厦、北戴河新区中心小学、北戴河新区规划展览馆的节能技术产品和节能示范园区。

关键词:机构|节能|会议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