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7-12-06 17:5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4日,邢台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及“河北省公共机构能耗统计软件”学习培训会,各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负责人、统计人员和市直各部门节能统计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这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副处长王志勇列会指导并解读《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邀请省地理信息局工程师段苗苗讲解河北省公共机构能耗统计软件要求及操作。培训会还就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和能耗统计制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规范邢台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提高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质量,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公共|机构|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