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召开全市公共机构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大项工作督导会

2018-01-31 17:3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贯彻石家庄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李雪荣常务副市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经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批准,石家庄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于1月25日召开了“石家庄市公共机构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大项工作督导会”。会前,市节能办对重点县(市)区和市直单位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能源审计等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掌握了基本情况和数据信息。会上在肯定近期取得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个别县(市)区存在能源审计工作动作迟缓,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力度不够等问题;市属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公安六大系统应进一步加大对所属单位节能工作的督导力度。会议要求全市公共机构必须按照石家庄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工作,按时完成能源审计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任务。在新的一年要把握重点,提早谋划,精准发力,务求实效,按照既定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公共机构年度能耗统计和数据库建设等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全市24个县(市)区、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综合保税区以及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公安六大系统主管单位的节能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建筑|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