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采用免冲水小便器新技术节水降耗

2018-02-24 10:0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水利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去年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水利厅,在对省直单位能源审计的基础上,采用免冲水小便器新技术组织节能改造。这项新技术的特点是,小便器面釉采用专利技术经1300度高温烧制而成,具有憎水性、杀菌性且仅需正常保洁即确保小便器表面光洁、无异味,节水率接近100%。根据改造计划,2018年底以前完成对省直单位103家厅局的节水改造,目前已完成53家,经初步测算,仅目前53家厅局级单位改造后,年节水量就可达19.5万吨,年节水费用约为132.6万元,为提前完成“十三五”节水降耗指标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关键词:机构|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