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事务局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4-04 16:24: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根据省委和局领导的要求,我局于3月19日至30日分两期组织局系统62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我们的党员干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全面学、深入学,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事务局党建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安排紧凑,紧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向每一位学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张怡梅、任广浩、朱月龙三位教授分别以“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政治能力与政治定力”为题做专题授课,扩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深度和广度。除集中学习外,还开展了专题讨论、典型发言,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教学,现场举行向革命先烈献花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到正定塔元庄参观学习党建工作,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崇高精神。培训期间,各位学员都按时参加培训,积极参加讨论,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学习,紧密结合业务实际进行学习交流,展现了事务局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

  通过培训,我局处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