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1-26 16:32:05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1月25日)

  一、按照省级机关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要求,我们起草了《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和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台账,并按照省直工委要求对方案进行了再修改再完善,并及时报送了省级机关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向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印发了《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组建工作小组,抽调人员力量,全面开展工作。

  三、部署推动各党总支、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顿作为重要内容。

  四、以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做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关键词:四风|纪律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