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全面展开

2018-04-04 16:0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冯瑞平对我市的能源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积极推进。经过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内兄弟地市的学习交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了《秦皇岛市能源审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公开招标,确定了三家审计机构,并顺利组织实施。

  2018年3月23日,在秦皇岛市民中心召开了秦皇岛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项目协调工作会,标志着全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全面展开。会议由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列入第一批审计的34家市直单位的主管领导和经公开招标确定的三家项目单位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组织实施我市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促进审计实施机构和审计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按时完成全市能源审计工作任务。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洪波同志针对能源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汇报单位主要领导,指定专门负责人员,积极配合审计实施机构开展工作。二是审计机构要规范程序,拟定实施方案,尽快完成对接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审计任务。

  秦皇岛市能源审计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为全面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秦皇岛|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