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沧州、张家口机关事务局参观考察免冲水小便器项目

2018-04-24 15:5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3月26日至30日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在石家庄市组织召开全省公共机构2017年度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统计会审会。

  会议期间,衡水、沧州及张家口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了解到省局在2017年对53家厅局级单位进行了卫生间节水器具改造,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进而申请对河北省审计厅、河北省地方税务局安装的免冲水小便器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免冲水小便器销售方——石家庄水盼科技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考察期间,三位领导对这种不用水且能保证卫生间良好空气质量的产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在详细了解这种无水产品的净味原理及取得的成效后,领导对该产品赞不绝口。

  通过本次考察,三位领导表示省局根据能源审计结果组织开展节能改造的工作经验值得借鉴,不仅可以很好地解决公共机构在节水方面的问题,而且引导公共机构通过技术节能推动在节能方面的工作。

关键词: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