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幼教中心支部赴西柏坡开展廉政及安全教育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5-24 17:22: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5月11日,为响应局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日活动的要求,提升党员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杜绝廉政风险、筑牢廉政堤坝,省直幼教管理中心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廉政及安全教育。

  通过参观西柏坡廉政教育馆,走在清白相间的楼梯间、徜徉在庄严肃穆的展板前,一个个腐败典型案例警示着每位党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通过参观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一个个隐蔽战线的功勋、一件件动人心魄的事件,一座座无名丰碑都昭示着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党旗下庄严宣誓,强调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使命。

  通过这次参观教育学习,所有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同志的要求,“以理论上的坚定保证行动上的坚定,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清醒,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在工作和生活中深刻践行习近平同志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清醒头脑,维护国家安全,为国家长治久安贡献微薄之力。

关键词:西柏坡|廉政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