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机关事务局到省直相关单位进行节能考察学习

2018-06-05 16:0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协调、开放、创新、共享”发展理念,推动我省各地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相互学习和交流,5月31日,定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龙超带队的一行20人(市机关、乡镇、学校医院的主要负责同志)来省里考察学习节电、节水、节能具体实施经验。定州局一行同志们分别参观了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展厅和河北省水利厅办公楼节水改造示范项目。

  上午定州局来访同志们参观了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该院与德国能源署合作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达到95%的节能效果。省建研院专业人士为来访人员讲解了被动式建筑节能原理,为大家讲解了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碳纤维地暖、古建筑移位、建筑结构检测、鉴定、加固等相关建筑前沿科技。向来访人员展示公共建筑智控节电、节电技术,开展了节能节电等经验交流活动。

  下午,定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实地参观了河北省水利厅办公楼使用节水器具现场。参观后,省水利厅水资源处相关同志向来访人员讲解国家和我省的节水政策,介绍新型节水设备的相关性能等知识。参加此次考察学习的定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人员表示将借鉴省直单位在节能改造的具体方法和先进经验,结合当前最新节能技术,努力做好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并为全省顺利完成“十三五”节水工作任务目标积极努力。定州市事务局也就该局现阶段的公共机构耗水情况总结和节水改造计划,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互动交流,定州局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局及其他地市沟通和交流,学习借鉴各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努力提高本市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水平。

关键词:定州|省直|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