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

2018-06-19 12: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公共机构节能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积极发挥公共机构在节约能源资源中的表率作用,邢台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相关单位,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的主题,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6月13日,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主题现场宣传活动在市政府院内举行。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发放环保用品、宣传册、倡议书、现场讲解和解答节能知识等方式,动员干部职工更加关注节能环保事业,关爱我们生存的家园。现场共发放节能宣传资料3000份,环保用品1000个,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节约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的思想,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行为,全面提高节约能源意识,充分展现公共机构在节能工作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公共机构节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关键词:邢台|低碳|主题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