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和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推进会

2018-07-30 16:1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掌握全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度,加强工作交流,3月22日,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各县区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负责领导、有关工作人员,2017-2018年申报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有关同志和公共机构能源审计中标单位负责人,召开全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和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推进会。

  会上,对下一阶段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就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实现“县县有示范”的目标进行讨论座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郭金林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开展能源审计是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前提,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要加强协调配合,保证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按照能源审计工作程序,加大现场测试工作力度,确保能源审计工作质量。要运用好能源审计结果,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使能源审计工作真正转化为节能改造的强大推力。

关键词:机构|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