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公共机构“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宣传活动

2018-07-30 16:1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上午,承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中心广场举办了公共机构“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宣传活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双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共同举行了宣传活动。现场共向市民发放了3000余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画和10000余份节能宣传单,通过宣传普及了节能理念和节能知识,号召市民践行绿色、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建文明旅游城市做出贡献。

  该市公共机构积极倡导开展“四个一”活动,即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一点油,并向重点耗能单位免费发放了宣传画,引导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培养节能低碳行为习惯,引领节能领跑、绿色发展的社会风尚,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深入开展。

关键词:机构|节能|宣传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