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组织召开2016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暨能源资源消费数据会审会

2018-07-30 16:1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3月10日至14日,河北省2016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暨能耗数据会审会在邯郸市宾馆召开。全省各设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定州市、辛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分管领导及能耗统计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张力副局长对“十二五”时期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今年要突出抓好实施合同能源管理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节约型示范单位建设等十大任务。会议对邯郸市在“十二五”期间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特别是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形势讲座、能耗数据统计、省内率先出台《邯郸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办法》、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期间组织开展了多场讨论,在肯定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梳理了当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存在并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2015年度各地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进行了集中会审。3月12日,与会人员到邯郸市第一医院听取了该院节能情况工作和国家第二批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情况汇报,并对节能措施,节能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

  “十三五”开局伊始,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暨能耗数据会审会,对推进河北“十三五”时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键词:节能工作,能源资源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