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邯郸市三家单位均获通过

2018-07-30 16:1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3日,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验收组一行5人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陪同下对我市申报的三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进行评价验收,市第一医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和磁县政务服务中心均获通过。

  按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标准》,国家评价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并从能源资源消耗指标、节能管理制度实施、建筑及系统节能、节约用水、绿色消费、附加评价等六个方面对我市三家创建单位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国家评价验收组一致认为我市创建单位数量多,代表性强,创建质量高,涵盖领域广。各创建单位能够对照创建标准,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在创建工作中我市三家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合力,强化工作措施,扎实落实创建方案。各创建单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创建工作。

  此次创建工作中,我市三单位同时通过国家级验收居全省首位,标志着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对推动全市节能减排工作和社会节能起到了示范表率作用。

 

关键词:节约型公共机构,邯郸市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