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筹备组织2017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的情况

2018-07-30 16:1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国管局新修订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2017年7月印发)和《河北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工作方案》,2月2日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围绕做好2017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为专题的全体人员会议。

  会上对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组织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目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已列入对各级政府的考核,并在全省启用网上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统计系统报送。明确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切实把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做到实处。

  局领导强调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是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日常性工作,具有政策性专业性强、数据汇总量大、时限要求高等特点,也是全省绿色发展统计数据的重要基础指标。要求全省各级公共机构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逐级抓好落实,按时、保质完成国家要求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任务,同时按照《统计制度》要求严格检查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关键词:公共|机构|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