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修订版)培训会

2018-07-30 16:1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举办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

  (修订版)培训会

  近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金龙源大酒店举办了2016年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修订版)培训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回顾2015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理清形势,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同时就统计制度进行专项培训,各县区和市直单位节能统计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林鹏同志在培训会上讲话,肯定了2015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工作。积极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大力抓好节约用水、全面培育生态文化是2016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重点。二是进一步健全体制,增强监管能力。市、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结合实际,制订方案,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分工明确、运转顺畅、执行有力、监管有效的节能管理监督机制。三是积极争取支持,强化技术支撑。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主动争取财政部门和各级领导的支持,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推进合同能源管理实施进度,不断探索资金筹措新机制和新模式。要以节能新产品、新技术为依托和支撑,确立和带动节能专项工程。要加强网络技术与传统节能环保技术的融合,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节能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通过培训会,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规范了统计口径,明确了统计制度修订后的统计范围和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重点,理顺思路,为2016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秦皇岛市,能源资源消费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