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公共机构节能办法》出台

2018-07-30 16:1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5月21日衡水市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通过《衡水市公共机构节能办法》。《办法》于2015年7月1日起施行。

  《衡水市公共机构节能办法》于2013年上半年开始起草。衡水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国家、本省、本市有关节能工作的法律法规为依据,借鉴省内外已出台的《公共机构节能办法》,先后征求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意见,结合我市实际,在充分调研、反复修改的基础上,形成了《办法(送审稿)》,报市法制办进行审查。汇总法制办反馈的审查意见后再次进行修改,并将审查后的《办法(送审稿)》报送市政府,由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实施。

关键词:衡水市,公共机构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