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通信业务大厅工作人员自觉践行“用心服务”承诺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8-01 14:09:48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通信服务中心

 

  为落实改进“四风”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业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自觉践行“用心服务”这一承诺,努力为省直机关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

  进入七月,迎来了潮热难耐的三伏天,即便如此,业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依然一如既往的践行着“用心服务、热情周到”这一对用户的承诺,用心、认真地对待每一位用户,面对用户各种各样的问题,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耐心解释,一切为用户着想。一天的忙碌,一身的疲惫,但看到用户因为我们的服务满意地离开,愉悦的心情享受其中。她们的优质服务得到用户的一致赞许和表扬,为中心和事务局争得了荣誉。

关键词: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