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积极推进河北省监狱系统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

2018-09-03 15: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局会同省监狱管理局相关同志分别赴承德、张家口两地区监狱推进省监狱系统的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实地了解监狱系统的公共机构基本情况。向监狱相关人员讲解开展能源审计工作的意义目的,听取承德、上板城、沽源、涿鹿、张家口五所监狱的节能工作进展、能源资源使用现状等情况,并就五所监狱的能源审计工作的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

  监狱系统高度重视能源审计工作,省监狱局印发了《实施方案》,招标确定了能源审计服务机构,各监狱与审计服务机构进行了认真对接,表示将此次能源审计工作作为各监狱的重点工作来落实,要确保能源审计工作的科学性、真实性,同时要求各单位节能工作要根据能源审计工作过程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能源审计服务公司提出的意见进行调整,逐步提高节能工作的管理水平、健全配套的管理制度,优化能源资源消耗统计方法、更新节能节水的新型设备等,确保实现河北省的公共机构节能目标。

  截至目前河北省监狱管理局所属监狱已经逐步进入能源审计工作的实质审计阶段,通过此次能源审计工作的开展,监狱系统的节能管理工作水平将取得显著的提高,并在现有的用能情况下挖掘节能潜力、降低能源资源的消耗,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关键词:系统|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