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专题库

省七幼——退绒生羽季 春风化雨人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17 15:24:17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鲁迅先生曾说:“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大一班董娜娜、袁叶、吕立婷三位老师便是如此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自己的不平凡。

  细微之处见真爱。爱之真切,是老师清晨亲切地拥抱;爱之安稳,是老师安抚幼儿午睡温暖的手;爱之贴心,是老师每周准时用心的“周末心语”。爱无言,润物细无声。你听,幼儿明快的节奏律动和音乐语言,是丰富的音乐活动。你看,从做好日常的每一件小事到深访空巢老人、环保小卫士等社会实践,是以小见大,持之以恒的德育活动。

  学,从行中获。爱,在心中传。这个班集体是五彩的乐园,是苗壮的土地,更是妈妈的希望和娃娃的摇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