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1-28 17:36: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办公室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2019年1月23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张力巡视员主持会议,省委第三十督导组组长、省纪委监委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军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作了认真、充分准备。班子成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张力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坦荡真诚的相互批评。

  会上,李军带领与会同志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军指出,对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机关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方案制定严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深刻,开展批评客观实在,会议开得质量高、效果好。李军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达到锻炼党性、提高思想觉悟的目的;要奋发有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张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专题研究、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制定措施,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不断提升管理、保障、服务水平,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