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各党支部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1-30 10:51:23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2018年度我局共新发展预备党员19名,分别是:通信中心苗明明、焦杨,省级住宅管理处杨建忠,房地产服务中心总支:贾利超、季淑娟、刘兆新、石志伟、尚越胜、任云峰、省一幼党支部李甄,省二幼党支部刘凤梅,省三幼党支部程娜娜,省四幼党支部丁文龙,省五幼党支部郑秀娟,省六幼党支部曹丽莎,省七幼党支部杨钒,省八幼党支部孙景灿,省九幼党支部刘立涛,汽车服务中心顾文凯。

  各党支部分别举行了预备党员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这19名预备党员表态,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承诺遵守党纪党规、履行党员义务,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希望这19名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不断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各方面本领,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党支部|预备|入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