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省2019年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部署会暨2018年度能源资源消费数据会审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01 17:12:43来源:节能处

  3月25日-28日,全省2019年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部署会暨2018年度能源资源消费数据会审在石家庄召开,13个市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机关事务局张力巡视员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张力巡视员总结了2018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对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张力指出:去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现了“六个突破”。一是公共机构节能被省委列入省直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和省直部门绩效管理考评体系,管理机制实现了突破;二是省级财政设立专项公共机构节能资金,资金保障实现了突破;三是省直机关垃圾强制分类工作获得全国第三名,增比进位实现了突破;四是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再建46家,示范引领实现了突破;五是组织实施省直党政机关能源审计,夯实基础实现了突破;六是建立起专业化机构技术支撑,引智助力实现了突破。

  张力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认真贯彻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要求,完善制度标准,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导落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议还对2018年全省公共机构能源消费统计数据进行了会审,重点分析了各项指标数据的完整性、匹配性、合理性和年度能耗变化趋势,召开了研讨会,针对统计中存在的不合理数据等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同时对各市2018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进行了汇总整理。经过会审,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圆满完成了年度下降指标。

关键词:公共机构,节约能源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