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组织召开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4-12 14:0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石家庄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的主管节能工作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领导赵印卿就我市2018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市县两级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完成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任务的攻坚之年。对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意义重大。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将其作为“十三五”期间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推进此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保证按时报送。二是要严格控制把关,确保示范单位的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要建立监督检查机制,定期开展检查和评估,确保创建工作的进度和质量。三要加强宣传。总结提炼示范单位案例,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发挥好引领表率作用。

  参会人员就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实现“县县有示范”的目标进行讨论座谈。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要求,根据创建方案,明确时序进度,狠抓措施落实,加强管理节能,拓展技术节能,全面提高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水平。

关键词:机构|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