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安全知识,关爱生命健康——省七幼安全健康自救知识专题讲座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30 10:06:54来源:省七幼

  省七幼积极响应党中央“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思想,为提升幼儿园教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形成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2019年4月17日下午,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宣教科主任左伟对教职工开展安全健康普及教育。

  教职工主要学习了常见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职慢病的预防及治疗知识,健康生活方式和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突发卫生事件的现场紧急救护知识。教职工切实体验学习了“心肺复苏术”,纠正正确按压姿势,学习异物卡喉急救——海姆立克急救法。

  此次安全健康自救知识专题讲座,教师学习急救方法、中医保健理疗和职业病的防治,营造了预防为主,人人参与,健康生活的氛围,提升了教职工安全健康,关爱生命的意识。

关键词:省七幼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