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中央车改办召开地方公车平台建设现场会我省作交流发言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21 15:43:15来源:公务用车管理处

  2019年5月16日至18日,中央车改办在江苏无锡召开地方公车平台建设现场会,中央车改办各成员单位领导或联络员、各省车改办负责同志、各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省车改办副主任朱现军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无锡市介绍了公车改革管理和平台建设经验。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无锡市市级公务用车平台、梁溪区区级公务用车平台,现场学习观摩了车改制度和车辆一车一档台账资料,还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和驿公里智能洗车等项目。各省车改办围绕推进平台建设加强公车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我省以《搭建“一张网”走活“一盘棋”》为题作了发言。中央车改办许可副处长对各省公车改革工作进行了讲评,特别是对我省加强保留车辆标识化管理经验、公车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全国车改考核评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最后,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副司长万劲松要求各地车改办切实履行承诺,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具体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车改任务。二要稳妥有序做好公车改革与日常管理衔接工作。三要深入开展改革总结工作。努力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力争使公车改革成为改革史上的“样板”。

关键词: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