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24 11:15:09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积极贯彻落实2019年5月5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会后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积极学习贯彻国良局长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了学习活动,并立足中心工作实际,按照领导讲话相关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了贯彻落实工作。

  一、组织集中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按照局领导要求,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于5月8日召集中心科部长及维修队长,在局办公楼7楼中型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李勇杰书记传达了田国良局长《强力推进两创一争不断提高机关事务工作质量和效能——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负责人梁国芳同志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梁国芳同志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良局长讲话精神上;二是要履职尽责,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谋划,创新发展谋求中心可持续发展道路。

  同时,梁国芳同志还要求各科部长及维修队长会后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中心每一个人并坚决地贯彻落实,扎实地把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省事务局工作安排以及中心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立足工作实际,制定落实措施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为确保贯彻落实到位,细化了中心落实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认真按照《2019年5月5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安排事项责任分解方案》中所提工作,特别是涉及到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的任务目标,严控时间节点、保证工作质量,采取行之有效措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二是根据2019年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职能绩效指标,结合中心年初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进度,分解细化任务目标,将绩效管理形成常态化,把省级领导厅级干部周转住房保障服务、小区管理社会化、老旧小区改造、小区硬件建设、办公区物业管理等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以当前省事务局开展的“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能”活动为主要抓手,认真落实“四零”服务承诺,以活动的开展推动工作的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不断提高中心的管理保障服务水平。

  四是坚持以上率下,从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部长、维修队长做起,从中心党员做起,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带头营造中心良好政治生态。

  三、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贯彻落实

  一是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从严、在执纪上从严、在作风上从严、从工作上从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将责任层层压实,落实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有岗必有责、守岗必担责,使中心全员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加强中心内部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科部、各维修队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劳动纪律执行力。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学习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