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重温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第一支部开展党日活动侧记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24 11:15: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党员从入党那一刻起就有了两个生日,一个是自己出生的生日,一个是宣誓入党的政治生日,两个生日都要铭记。铭记自己出生的生日,是对母亲的感恩;铭记政治生日是我们对党的忠诚。

  2019年5月22日上午,中共河北省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总支委员会第一支部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形式,开展了以“重温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回忆入党经历,分享入党初心,交流成长体悟,重温入党誓词,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精神“钙质”。

  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意义重大,强调了铭记党员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的重要性,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同志们回忆了自己的入党时刻。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以来自己如何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感受。同时分享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共产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应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薛文赞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了国良同志在5月5日召开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同志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在小区物业服务中要创新理念,转变思路,摒弃老方法、老套路、老传统,学习新办法、利用新工具、建立新平台。服务中切实做到受理零推诿、方式零距离、质量零差错、结果零投诉。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举起右拳共同宣誓,重温入党的光荣时刻。七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赵振武,一等功荣立者也是经历最丰富的党员薛文赞,年纪最小的党员陈嘉豪及新党员季淑娟做了发言,就他们在战争中,学习中,工作中所遇到的先进党员事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谈了自己入党以来自己的改变,并谈了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列席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满宁、董桂勇发言表示今后在工作中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宣读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日期及党龄,向每一位党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代表组织感谢大家入党以来一如既往的付出和奉献,祝贺大家政治生日快乐,并提醒同志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活动结束前,所有党员同志面向党旗,许下了祝愿祖国富强、民族复兴的政治生日愿望。

  这次党日活动,即让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也用这种仪式提醒每一位党员:无论何时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键词: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