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处组织召开提升数据系统功能座谈会

2019-05-27 10: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贯彻落实局领导提出的“两创一争”目标,切实提高节能工作质量和效能,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功能,完善公共机构能耗信息直报系统。近日,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邀请省地理信息局四名工程师进行了座谈。针对公共机构能耗信息直报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以及能耗监测、能耗直报、信息报送、项目申报四个子系统完善改进方案进行了探讨,尤其是系统如何满足信息实时发送接收、节能工作考核评价、数据计算分析等功能,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大胆提出了初步设想,共同进行了研究。通过座谈,加强了沟通、开阔了视野,积聚了智慧,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实现既定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节能|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