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赏军人风采 养爱国情怀——省十幼“六·一”周体验日活动纪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29 17:11:00来源:省十幼

  在喜迎祖国70华诞日子里,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省十幼以“童心向党·做新时代好儿童”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少年儿童要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5月24日,省十幼请来了“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训练基地”的边防警察,来园与幼儿进行互动。他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队列、擒敌拳和警棍盾牌操表演,他们的飒爽英姿赢得了幼儿的阵阵掌声。警察叔叔组织小朋友们进行了基础的队列练习,小朋友们听从指挥,训练的有模有样。随后,幼儿代表和老师为他们送上了《鸟有翅膀孩子有书》绘本留作纪念。户外活动结束后,警察叔叔走进班内,和幼儿进行联谊互动。

  此次军幼同乐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更激发了幼儿对警察职业的崇敬与热爱。让他们感受到军人的坚毅品质,懂得要向军人学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小朋友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警察叔叔对他们寄语,希望他们努力成长为有品德、有知识、有作为的新一代祖国建设者。

关键词: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