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06 17:43:00来源:机关党委

  6月6日上午,省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

  田国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指明了方向。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必须站在看齐追随的高度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必须站在党的建设的高度来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必须站在践行宗旨使命的高度来体悟;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必须站在激励担当尽责的高度来领会。

  田国良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省事务局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聚焦目标任务,以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取得新成效;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在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取得新成效;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提升干部职工获得感上取得新成效;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廉洁机关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田国良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以较真碰硬的务实举措推动突出问题的真查真改。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四个结合”,即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进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结合起来,同推进省事务局“两创一争”活动结合起来,同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和职能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坚决防止“空对空”“两张皮”。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云峰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省委巡回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督促指导省事务局党组,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教育|部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