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巧制面点,岗位练兵,乐享舌尖甜蜜——省七幼食堂花样面点赛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24 12:34:24来源:省七幼

  平衡膳食、合理营养是满足幼儿身体发展的需要,也是幼儿膳食工作的重点。为提升省七幼幼儿膳食质量,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厨艺技能和综合水平,省七幼于2019年6月12日,开展了以“变花样,巧烹调”为主题的花样面点赛。

  活动中,食堂全体员工在规定的时间内制作一道拿手糕点,并按比赛要求,在制作面点过程中操作规范和卫生,力求做的创新美味和营养健康。

  面点制作完成,园长带领园内全体保育员教师担任评委,品尝和评选食堂员工的参赛面点。

  活动最后,赵伟乐与赵新苗获得优秀奖,其他员工获得创意奖等奖项,所有参赛面点从口感、创意和营养上均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且园长给所有参赛选手颁发烹饪奖品,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提质提效,不断钻研学习,继续为省七幼的膳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食堂“花样面点赛”活动,全体食堂员工积极参与,努力钻研,在相互交流与实际制作过程中,提升了面点烹饪技能,切实做到了立足本职,岗位练兵,提质提效,努力让幼儿乐享舌尖上的甜蜜。

关键词:练兵|省七幼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