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9-06-25 16:2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网信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绿色低碳”理念,日常办公坚持节约能耗,低碳办公。今年节能宣传周期间,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我办精心组织了系列活动,普及节能知识,创建节约型机关,传递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一是办领导重视节能宣传周活动。收到2019年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后,有关办领导及时作出了批示,明确要求相关处室和人员专门负责节能宣传周活动。二是6月17日召开了专题会议,宣读活动安排有关通知,要求单位职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低碳节能的绿色办公理念和氛围。三是在一楼大厅、各楼层楼梯口张贴节能宣传画,在卫生区垃圾箱张贴“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标识”,并明确可回收垃圾明细等,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四是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在6月19日全国低碳日,倡导全体干部低碳出行、停开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以实际行动支持低碳办公、绿色出行。五是结合我办工作特点,在e观沧海、冀评之家、长城网等公众号、网站,组织创作主题网评文章,倡导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实际行动,构筑低碳家园、建设节能型京津冀、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等,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键词:节能|宣传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