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迎七一”党的生日寄语活动 永远跟党走——我与党的故事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28 17:22:00来源:机关党委

  7月1日是党的98岁生日!

  98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入党申请书上写下的目标实现了吗?

  还记得你入党宣誓时的样子吗?

  还记得你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时的心情吗?

  49年前,我在党旗下郑重的宣誓,

  从此,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49年来,我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入党誓词!

  现在,退休了

  退休的是岗位,不休的是党性!

  我依然激情澎湃,豪情满怀!

  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

  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退休老党员刘宝林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党龄:49年

  在庆祝建党90周年“我为党旗增光彩”演讲比赛中,我做了题为《“80”后永远跟党走》的演讲。今年,建党98周年。时隔9年,至今想起来依然心潮澎湃。时光往复,初心如故。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我们“80后”,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我们伟大祖国、伟大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奋斗!再奋斗!

  ——王晓宁

  财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党龄12年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只要祖国人民需要,我们就会奉献出自己的一切。祖国的和平,人民的安居乐业,就是一名军人奉献的理由。所谓岁月静好,我们愿意负重前行。从军十四载,我无怨无悔。转业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里始终装着群众,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李洋

  公务用车管理处党支部

  党龄10年

  “唱支山歌给党听”,从小我在这个旋律下长大。2011年,我有幸执导“河北省政法系统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汇演”,终于可以把这首山歌唱给我的党听!我和导演组全体同志“5+2”“白加黑”,从晚会构思,到节目筛选,反复数次,细心推敲。说身边人,讲身边事,让省政法系统共同发出“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强烈心声。这首山歌,我久久难忘!这份党情,我铭记终身!

  ——田彦军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总支

  党龄:33年

  1995年10月18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入伍不到两年的新兵,在同年兵中第一个入了党,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既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又感受到一种庄严的责任和使命。入党时的誓言,时刻激励着我努力奋进。如今,虽转业到地方,从事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但我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平凡岗位,竭力无私奉献,确保政令畅通。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不违入党誓词的合格党员,是我一生不渝的追求。

  --张勇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

  党龄:24年

  七年前,在河北农业大学商学院D座教学楼,我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从那时起,党便给了我无穷力量,支持着我前行!我曾一度对环境问题产生深深的忧虑,直到在《学习强国》上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天蓝山绿水清”的江山丽景图,看到上海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我们的党,让我吃了一颗定心丸。于是,开始坚持做环保志愿者,为祖国守住一片蓝天净土,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申康

  省直资金中心党支部

  党龄:7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伴随我成长,使我时刻按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凡的车间岗位上获得了多张奖励证书和一个三等功。2010年成为正式共产党员,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热情地为每一位客户和员工服务,虽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迹,但我愿向雷锋一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秦习忠

  河北骏通党支部

  党龄:9年

  有一次去烈士陵园扫墓,看到革命先驱们为守护万家灯火,身先士卒、自我牺牲,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对啊,人生自当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那一刻,我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如今,党龄21年,胸前的党员徽章越来越铮亮,和我的心一样!

  ——张凤明

  河北省翠屏山迎宾馆党支部

  党龄:21年

  我和党的故事

  很长很长

  始于1995年

  但我要用很短很短的文字

  记录我们之间的纸短情长

  党是我精神的绿洲

  让我的生命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无限希望

  党是我人生的灯塔

  当我困顿迷茫为我照亮前行的方向

  党是我飞翔的翅膀

  当我遭遇风雨为我注入逆风起飞的力量

  如果

  要用一首歌来诠释我和党的故事

  那就是

  一生有你

  ——刘宸羽

  省四幼党支部

  党龄24年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