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垃圾分类、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简报

2019-07-10 10: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2019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有效提升全厅干部职工节能意识,积极倡导广大干部职工简约适度、绿色低碳工作、生活方式,努力使每位干部职工成为垃圾分类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示范者,7月1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在厅机关一楼大厅举办“垃圾分类、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了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模拟垃圾分类实践体验,组织垃圾分类感言征集,制作播放专题视频,发放节能环保宣传手袋和手册等活动。通过一系列针对性的活动,扩大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率与广大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和能力,努力推动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良好环境,为节能环保、绿色发展作出贡献。赵志栋副厅长为活动发起倡议,全厅共有300余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公共机构节能

责任编辑:赵文强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