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献身幼教——省七幼迎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活动纪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17 15:29:25来源:省七幼

  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感悟幼教初心,承担育人使命。

 

  在专题党课活动中,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共同回顾了党的历史,回顾了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峥嵘岁月。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不忘初心”,是告诫全党要坚持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立起好样子。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幼教人,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孩子幸福人生奠基,为民族伟大复兴助力。国家赋予幼教人的光荣任务是:培养人,为国家民族培养接班人。党支部书记在课上全面解读幼教人的初心使命,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将幼教人的初心使命牢记心中。支部书记讲述了衡中教师凝聚的“衡中精神”,谈到了党支部开展的“踏红色故土,寻幼教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生动的感受和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责任和使命是神圣的、光荣的。

  最后,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了省直教职工誓词:热爱和忠诚党的幼教事业,继承和发扬省直幼教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时刻牢记神圣使命,努力践行“厚德博爱、乐学尚文、善思笃行”,为省直幼教事业奉献全部的青春、智慧和能量!

 

  不忘初心讲奉献。献身幼教勇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省直七幼全体教职工将时时刻刻不忘教育初心,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以研促教、教研相长,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关键词:幼教|省七幼|党课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