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红色之旅增信念 不忘初心跟党走——省一幼“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17 15:50:14来源:省一幼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继承、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省一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革命圣地河北平山西柏坡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限的崇敬和向往,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寻觅革命先辈足迹,了解新中国建立的历史背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首先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在著名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全体党员教师握紧拳头,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杨新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艰苦奋斗、高瞻远瞩赢得胜利的感人故事,阐述了西柏坡在中国革命历史上的重要地位。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当年提出的“两个务必”。

  通过“移动”党课形式,把党课移到红色根据地,让党员教师身临其境感受先辈遗风和崇高精神。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启迪,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与前进方向。

关键词:省一幼|红色之旅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