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国家部委调研组到西里小区康泰园开展调研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18 16:04:11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7月17日上午,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卫健委、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国家部委组成的调研组,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所辖康泰园小区现场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康泰园近几年来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成效显著,作为石家庄市样板试点向国家调研组进行成果展示。

关键词:国家部委|调研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